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别说谎....

其实有些事情
我懂 只是不说
等到迫不得已
我也会微笑 然后说
哦~原来是这样啊 之前我都不知道呢!
灵魂里面的自己都觉得我好假
可是我明白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你说的谎
我不想拆穿......


今天就差点迟到了~
因为昨晚太迟睡了,为了upload营火会的照片
今天的心情比平时来得更忐忑不安
我上个星期被老师扣分了
今天一定会来叫名字的
心情有点的害怕
我都还没有心里准备
我们的disiplin老师就拿那本好像死亡的书来叫名字了
那时候的心情....
不只是我被叫名,还有其他人
我觉的很paisie因为我是穿制服被叫的
同时我的名字出现两次
我忘记说今天要交karangan
所以就没带去,更何况今天又没有国语节
我就只好说谎了
我是没办法之下才做了这个决定的
对不起老师~还有对不起我的朋友~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是很不公平
但是我更不可以穿制服被打的
我知道~
你知道我没有交karangan
然候在老师面前说谎你都没有拆穿我
还叫我快点向老师说明我骗老师
我就是偏偏不要
因为我知道一但我的谎言说了出去就必须对我自己负责
所以我....
事后,我还问你:kenapa tadi you mau mengakui?
他就回答我说:saya jujur terhadap saya!
既然他能对自己诚实,为何我就不能?
我的班长还说:khai lin you sudah
kena dimerit~dulu u tak penar dimerit
sekarang sudah jahat
我就说:no lah...hmmm(微笑)
我真的没得救了,就连我的班长也那样说
我想我这次也应该好好的反省了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Gomathi
谢谢你没有拆穿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