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雨天

今天,天气很差一直在下雨
haiz...
就拿早上来说好了
敏突然早上来找我
因为她怕我没有雨伞所以就来接我去学校
因为我的雨伞放在yong的家
哈哈~
还好我家还有雨伞
我们就各自拿各自的雨伞去上课了
在下楼的时候
我在楼梯那边看到俊谦
我想他应该也是要去学校吧!
但是又没有雨伞
我本来想借他的但是我一想到他以前酱对我
我就很火了
所以就没借他
今天又很迟才回家了
因为要留在学校做sukan marching的东西
我和yong就是很迟回的那个人
她老豆来载我们
呵呵~谢啦uncle
当然还有yong你啦!
星期六就是操步比赛了
好紧张
虽然我没有下操步比赛
但是我真的替我的junior担心的
真的很希望你们能赢
今年我的第一个生日愿望就是
ST.MARK SCOUT MARCHING SUKAN NO.1
因为去年我生日的时候也同样许了同样的原望
结果真的实现了,希望今年也是如此

niko,今天回泰国了
回泰国的原因是去那边庆祝泼水节
我真的很羡慕她的,每年都有得回
而我呢?十四年没回去了
好想念那边的一切
但是没关系,可能今年有得回了
每年的四月niko都会回泰国
所以每年我的生日都没有她跟我度过
但是我没计较那么多啦!
可是她虽然人没有在本国
但是她会sms给我说声生日快乐
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只是一句普通的祝福
但对我来说感觉是不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