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眼泪

我第一次看见了你脆弱的时刻
我什么忙也帮不上,我是否很差劲呢?
我不会安慰人,我只会叫你不要想太多
我能感觉你的辛苦~
你累了吗?你是否辛苦?你还撑得住吗?
他从来都没有问你
我知道你有时候想找个对象来哭诉
但你却不能,也许你会对我说
但是我不会安慰你
你每次都会教我做人一定要坚强
不是吗?
我想再坚强的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吧?
如果你真的累了,就放慢你的脚步吧~
至少你能觉得更轻松些
虽然我不是你最好的哭诉者
但我至少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别忘了,你必须坚强
不要再流泪了
为他的所做的一切流泪是不值得的
记得~没当你哭时告诉自己
只可以哭三分钟
过了三分钟就不许哭了~
我相信你看了这篇后你会比从前更坚强







To: miss 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