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我...对你太失望了

为什么?我告诉我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你对你说的话一点责任都没有
你知到我有多pu hui吗?
你答应过的事情为什么你到最后反悔
到了last min你尽然跟我们说你不要去...
你什么意思?
我真的有够忍你了
clhs我们去不成是你害的
不要去就早点跟我们讲啦...
你酱子,你要我怎样面对我们的朋友?
别人是怎样想我不知道
但是很肯定的,我们失约
当我收到这消息时
我tiok chuak一下
还steam了3秒
你好啊!你有种
每次你只会靠一张嘴
说什么你以后不会在犯同样的错了
啦~
骗小孩就可以啦~
骗我们~省点吧
返归吃屎lar...
d人都痴線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