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today

今天真的很累,几乎上课的时间我都在睡觉
最惨的是华语节,我完全是没有听课
也不懂那站在我前面的老头子在做什么
每次进班就只会zhor siao
也不懂他在教什么咚咚
这次就算~~
下课过后就是科学节了
今天不必到lab去上课
因为今天学校kek gao gao
叫了好几间槟城的学院来为我们计划将来
也不懂花了多少钱
那前面的讲师为我们讲解一些有关于课系的事情
我们就不段拼命在讲话
fight大声
就好像怕下一秒没得讲话似的
校方真的不会想
为什么要花这些钱在我们的身上呢!
haiz...
不过没关系因为花的不是我的钱
你们要丢钱在我们身上难到我们就不要用吗?
我们做学生才没那么笨
放学后我就载佳蓉回家
因为她说要去改她的裙子
太大件了
很不幸的,那间店尽然没有开
我们就去她家附近喝苦茶
真的是有够苦的
但是没办法了
谁叫最近的天气不作美
气温越来越高,她又好像要生病了
所以只好喝苦茶
yong谢谢妳请我喝苦茶
最近真的很容易生病
妳要好好照顾自己~~

1 条评论:

  1. Well
    haha.nvm nvm
    its okay
    thanks a lot
    need some1 for take care of me
    hiak hia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