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hng~surat amaran~

这就是车祸时的情景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本来今天是有补课的
但是我没有去
因为我要去拿我的undang-undang test
干~我尽然failed
不懂怎么搞的
在家做复习的时候都会及格的
那里知道~
为什么老天跟我开这种玩笑啊?
6题而已,只是区区的6题
为什么?
haiz~算了,下个星期再去考过
我就不信这次会failed
undang test 回来后
我就跟傻大姐一起去pcf
在途中我们看到了一场车祸
看到我自己也怕~

虽然是怕但是还是很好奇很想看
我们看了一部鬼戏
蛮刺激的,还去popular买了几本练习
过后就陪大姐去买礼物给大佬
选了很久,因为大姐一直犹豫不决
最后还是买到啦~
回到家后我就在还没进lift之前
去我家的信箱拿报纸
无意中给我拿到了一封信
惨~尽然是surat amaran
oi~我只是没有来十一天罢了吗
你就给我开surat amaran
又没有看你开给别人
有些甚至没有来连续2个星期
waseh~今天真的是衰到极顶
明天就是大佬的生日了
我都没有送他什么东西
也不懂要送他什么~
还是请他吃东西好了
大佬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