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backwood cooking










今天是aktiviti backwood cooking
haha~
真的很惨~我快要拉肚子了
junior煮的东西简直......
但是还好有些还算不错啦~
虽然说这次的backwood cooking
不是很成功,但是至少你们都得到很多的经验
下次希望你们会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今天同时也听到一个坏消息
我的表姐今天早上打电话给我
说我的外婆快不行了
而且妈咪的电话又打不通
我真的快要疯了
真的很担心
外公在前几天也有打点话回来给妈咪
就说外婆入院了
怎么知道今天会那么严重
我也看得出来妈咪她很担心
我们又不能回去看她
虽然我很少与我外婆接触
但是我知道其实她很疼我们的
我也好想回去找她
可能这也是我最遗憾的吧
就连看她最后一次也不能
我也12年没有看到她了
真的~万一妳真的走了
外公可能也是最伤心的那个人
外婆~希望妳能渡过难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