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衰~

今天又没去上课了
haiz~
不过还好啦~因为今天要大扫除
我没有去就是最明智的选择了
我最讨厌每年的家长日了
因为要大扫除做size
顾这个顾那个
st.mark的image不好本来就是事实
为什么校方总是要搞那么多东西
sien nia~
不过今天下午的meeting我还是有去
今天的时间特别的漫长
真是的~
下午也是真的有够热的~
快要被晒死了
而且还要去银行拿钱
大概5点多
我和大姐还有大佬
去了庙拜拜
因为最近很多事情都连续的发生了
真是有够衰~
驾驶的时候都有几次
要发生意外似的
整个心都忐忑不安
距离spm也越来越近了
我也还没什么得准备
也不懂在做什么的
还有很多东西要烦
读书也要烦做工也要烦
walao eh~
妈咪没你在的日子真的有点
不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