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丑事的一天

waseh~今天怎么搞的啊
为什么丑事特别的多
就说第一件事情好了
今天一大清早就爬起来了
本来还以为可以赖在床上不要起身的
但是最后还是醒了因为闹钟响了
yer~~
一起身第一样事情就是sms给jasmine
就叫她早点出来等我
我就赶快去冲凉
然后准备穿上校服的时候
讯息到了~
她说今天没有上课
我就以为说她今天没有去上课
我就再次sms问她
到底是她没有去上课还是今天没有课
她又发回来给我说今天学校没有课
我立即冒了冷汗
就赶快打电话给yong
问个清楚
结果她就说不知道~
siao了这次
aiyoh~管他的啦!!
反正我也不能睡了
就只好把校服给换上
然后就做些家务好了
不久yong就打电话来了
就整通电话里一直在那边骂~
她说过一阵子就要来我的家
我就说好啊~看来她也不能继续睡了啦
她就来我家做她的booklet
我们就一起去吃早餐
我们两个还真的有够steam的今天
不过我还好啦~
yong就比较严重了
就连她的亲戚看到她在她面前
挡住了她的路线也不知道
whoo~steam kaki
下午就去补习了
补习回来
yong就来我家type她的surat
因为她家的电脑坏了
所以就借用我家的咯
过了不久,我就和她下去等她的妈咪
等着等着
我们就开始说废话了
说了很多,简直就是笑爆了
正当我们越讲越ki from的时候
她的妈咪就来了
哈哈~就只好暂停了
送了yong回了之后
我就打算下去start车
因为妈咪说要记得帮她start车
不然等她回来的时候车就不能开动了
ok我就顺她的意
帮忙她start咯~
本来只是想start罢了
过后就变成驾了
我真的很sia shui的
就连普通退车也不会
我就一直在那边test
妈的~吓到我
姐姐还坐在我的旁边
相信她还比我怕~
上车之前姐还问我
lu eh hiao o
mai luan luan lai lar
我就说eh lar
那里知道~会驾车不会退车
真的是有够惨的
希望丑事离我远一点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