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thanks~

yong 谢谢妳的信息~
我没事啦~
只是最近有点累~
妳知道吗?
刚刚收到妳的信息的时候我泪了
真的不懂为什么
我也很久没有有哭了
但是刚刚我看到妳信息的时候
我尽然哭了~很不好意识
而那个时候我又在吃东西
真的是paiseh到~~
我知道
很多事情我没有跟你说
但是我也知道其实
妳已经知道我很多事了
只是妳没说出口
我每次只是用我的微笑来掩饰
但是始终还是被妳发现了
我知道妳很在乎我这个朋友
但是有时候妳真的对我太好了
我也不懂要如何去形容
自从我认识妳以来
在我的眼里妳的确真的比我还要坚强~
但是我却让妳担心我~
还记得我第一次对妳说话那么大声
还说了那么多伤害妳的话
但是你都不介意
反而妳还对我那么好
真的很谢谢妳
妳真的帮我很多了
还有妳的家人对我也很好
说到这里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
我们彼此都没有任何的隐瞒
有什么事情我们都可以摊开来讲
如果我们彼此有不对的地方
我们都是面对面来讲
也许这也是我们的友谊~
我也很珍惜妳这个好朋友好姐妹
谢谢妳的这封讯息~
妳对我的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都要支持我...我也会永远支持你的...!!
下雨我想为你撑伞...你流汗,
我想为你扇风...你冷,
我想要给你温暖...
黑夜里,我会帮你照亮...
你生气,我要当你的沙包...
你伤心我要当纸巾...
你跌倒我要帮你涂药...
这是我给你的承诺...一辈子的承诺
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
你一定要给我看这封信息...
因为我不想忘记我还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