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没上课(17/8/09)补写篇

今天又没有去上课了
不只是我yong也没有去
其实我昨天就想不要去学校了
只是因为怕yong一个人在班上会很闷
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结果不出我所料yong早上sms我
就说i absent today later account tuition start at 2p.m
看了这讯息后想着
既然yong都不去了
加上我还有点发烧头晕晕的哪我也不去好了
下午也没去补习本来还以为yong会来找我一起去补习的
点知她sms我说my mum fetch me go tuition
我在想gai lar!电话又没有credit了又不能连咯yong
叫她帮我通知老师我不能去补习了因为发烧
下午mummy也有打电话回来给我问我如何了
我就说还在发烧咯~头有点晕
晚上也有打一通回来问我
还叫我先吃panadol
隔天再带我去看医生
妈咪我可以不要去看医生吗?
如果在去就第三次了
明天我一定要去学校了
就算不能走路我也爬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