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入院了(22/8/09)朴写篇

haiz...我生病了还搞到入院
真是倒大霉,(22/8/09)早上大姐就载我去医院了
(HOSPITAL ADVENTIST)
到了那边就到柜台那边拿信给那边的工作人员看
那个人竟然跟我们说医生不在叫我们去紧急处去
那边才有医生~真的很麻烦
照了X-光后就去抽血
抽了血后就到病房去休息
哈哈!爽到啦!
病房是我一个人睡的
最讨厌跟别人同房的非常不自在
我病房的厕所满豪华的
更好的是还有ASTRO给我看
简直就是VIP房
晚上姐他们来看我
他们陪了我一下子就回了
因为探病的时间过了
半夜几乎是没得睡每隔两小时护士就进来
帮我量体温
住院的时间真的很难熬
忽然间很想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