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大年初二

regine+linz

before going to grandmonther's house

每年的初二我们都会回去婆婆的家
而且也是我最苦的一天
因为婆婆离我们的家很远好坐很远的车程才能到达
婆婆家在霹雳州~我讨厌那种晕车的感觉
要去婆婆家一定必须要走山路
每当一走过那边我就会有要呕的感觉
去到那边我就只好跟我的亲戚挤在客厅看新年节目
真的是有够闷的~一直去跟妈妈说很sien
她说kampung是这样的啦~不然你还以为是什么?
全部都还不是森林~我在那边短短的3小时我快闷死了
本来晚上是有节目的~结果取消了换成明天早上
希望我们大家都不要赴约
明晚大佬说要带我去极乐寺走走
也顺便带大姐回家~可怜的妳竟然在初四就开工了
haha~不过没关系啦~时间很快就过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