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爸爸

今天放工后经过老爸工厂的时候一阵咖啡香轻轻的飘过…忽然脑海里勾起了那一幕幕的往事。老爸在世前是一位炒咖啡头手…每当老爸一回到家他身上咖啡香味是我忘不掉的。偶尔回去老爸的工厂走一趟,心里总觉得酸酸的感觉,眼眶里也会湿湿的。以前那里几乎可以说是我每天都会报道的地方。虽然你离开我们已经很久了,但是有一句话是我从来都没对你说过的,而且也没机会对你说…爸我爱你。有时候我身边的朋友都会问起我,你爸爸呢?我都会很不愿意说我爸爸已经去世了。因为我的心都会有说不出来的感觉…所以这些年我也不常在我朋友的面前提起我老爸。虽然我不能去肯定你是百分百的爸爸,但是我要让你知道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