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My classmate

她每次都一副傻傻的,而且时常说话很欠我shoot的
她很白痴,很搞怪….她就是我们DBM的傻大姐
ANG CHEN WEI,哈哈!很意外吧!
她是我中学的同班同学,如今我却跟她读同科系
我们都叫她啊玮…有些人就叫她老姨玮
真的很没有agak的咯~
Pps的戏迷追求者….
她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学院大大小小的事情她都知道
学院的风暴人物问她就可以了….她就是啊玮啦~~
SCARLETT GAN 她是PENENG FOOD 的expert
想要在Penang吃到美食就找她吧~
她的人很文静,但文静里又带有一点“狡猾”
哈哈~我很喜欢让她哭笑不得
她是协和来的小孩,成绩非常的好
家里很很富有的小家伙….我超级喜欢她的
我喜欢她的华语名字“彩倩”
瘦瘦的,斯文的,不会耍心机单纯的
她就是JC TAN,她也是协和来的小孩
成绩还不错的她,家里虽然富有,但是她可是很省的
她对每一个人都很好…她每次都被“某人”欺负
哈哈哈~我叫她啊綺
CL LIM,她很体贴
跟她一起不必担心,也不必害怕
他让我觉得很完整的,她会时常提醒我
因为我是大头虾…每次一副没关系的样子
其实我知道她很在乎的。
每次我最堕落的时候都是她第一个发现…
Tying她也是我们科系瘦小的一个,我喜欢她的笑容
她疯颠的,她有一种想要被保护的感觉
我喜欢她,她真的是还蛮够steady 的
她是家里的独生女…她也是来自协和的小孩
她也很喜欢对着镜头摆pose…所以我们都没机会拍到她的丑照
人者小小骂起人来可不是开玩笑的叻…哈哈!
ROZALIA,她是我们科系唯一的一位马来女生
她来自KOTA KINABALU,SABAH
老远来到这里读书,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她
一副model的样子,我还蛮喜欢跟她拍照的
因为她拍照很上镜….她也会说几句流利的中文
我喜欢听她说SABAH的语言….haha
她今年21岁了,但是外表都看不出来
她很会对讲师撒娇,我超级佩服她的
虽然她是马来同胞但她的思想却会让大家意想不到
他很man,他很cool,他很冷静
他来自吉打
他是红新月会的helper,他很体贴
还记得,我跟她说过我喜欢粉红色的Nike包鞋
想不到过了几天她竟然还记得,还发了网址给我
超级的感动的…..
他就是LIM KAI SHEN,刚开始不爱说话的他
Cool cool的表情加上他那一副很man的行为
真的让我无法不为了他疯狂…
他也很爱看鬼故事,或听鬼故事
从一开始到现在他改变了很多,他变得很厉害shoot我
而且我喜欢他够brother,他绝对是我可以跟他分享心事的人
我喜欢看他presentation,因为他的脸部表情让我觉得好好笑
他还有一个特征,每当他paiseh的时候耳朵就会发红
哈哈~你也有今天啦!
TEE YONGJIAN,他是kai shen的room mate
来自吉打….
他人怪怪的,而且还是一个怪咖….
心前时好时坏,我超级的喜欢作弄他
最喜欢把水倒在他的头上,因为觉得他很好玩
而且每次我欺负他,他还是一样会把他的laptop借给我
其实我也不是故意要作弄他的,因为我吃饱没事做才会作弄他的
WONG THIAM JUN他是CHERAS,KUALA LUMPUR来的 KL仔
好犀利wor~~样样都知
他真的是很富有,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他的家人都很疼他,跟妈咪的关系就像是朋友一样
我还记得他说过,除了他女朋友之外
我是第二个在Penang对他好的人
其实也不是啦,我对每一个人都很好
你们当我是你们的朋友,我也一定会把你当我的朋友啊
TJ他很疼他的女朋友,最喜欢跟他gossip别人
他读书厉害,成绩又那么好
可以讲一口很流利的英语,我喜欢问他关于KL的大小事情
虽然他爱说话了一点,但是我喜欢交像他这样的朋友
因为我觉得他对我不会有心机。
有机会一定要去他家里作客,哈哈!
他是我小学的同学,他也是我们科系的掌管人
我叫他jack….他很个人心情,我不喜欢他生气发狂的时候
因为他的样子真的很吓人…她喜欢看“海贼王”
还有喜欢面子书里的游戏,每天都带laptop去学院玩
还有他也是pps的戏迷…啊哈哈!

1 条评论:

  1. aiya...u know enough mah, y say out leh? later ppl kidnap me hw ah? and btw I wen jin meh, in front of u , i already very noisy dee ...aiyo i try so hard to be noisy, but u still say me wen jin..haiz..i so shi bai..aiyoyo~~dun say my result good lah, i very xin xu loh...by the way, thanks for ur comment on me, especially the sentence u like me..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