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很废的星期天


哇靠~~最闷的星期天啊!!
早上ROZALIA有打电话给我,yer…我好想念她
尤其是她的声音…I miss you ROZALIA
今天终算是我最闷的一个星期天了…感受到了!!
而且一直再重复的看同样的影片,而且也不懂播了多少次了
对白我都会背了….不过还好,男主角都很帅
《原来是美男啊》这部韩国戏是我重复看最多的一次了
原因是太好看了…哈哈~(大姐也跟我一样很喜欢这部戏)
晚上姐跟大佬回来的时候拿给了我一个东西
Deng~deng~deng~dan
FAMOUS AMOS my love cookies
姐知道我爱吃,所以就买给我…好开心嘞!!
哈哈!thanks dear sister
这可是cookies还算蛮贵的…没办法谁叫我爱吃…
Mucks….
而且今天的我还是无聊到在家自己steam头发
头发刚染色所以就要好好的保护…
哈哈~~不过本尊还是不会放弃想要剪短发的念头的
就是要就对了…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
每次都是这样…讨厌星期一,因为又是要从新的一个星期了
本来这个semester是一个星期停课两天的
后来换了新的时间表

搞到我们要在这shot semester上full days 的class
Yer~~而且还是上每天一个class 3个小时
吊的!!累死我了…不爽罢了!!!
Hello!!这是shot semester嘞~~
要读死我们咩?很厉害hor…
尤其是English 2的class,他是要读耶稣的圣经给我们听吗?
他的class我几乎都是在发白日梦的…
算了~挨过了这个semester我就不必那么辛苦的听圣经了
Thanks my GOD….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