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坦白…(12/03/2011)

也许我应该早就跟你坦白,我无法不告诉你
我真的憋得很辛苦了…
终于可以跟你坦白了,但是还是有点不舒服
昨晚就已经没得好睡过了...脑海里就一直浮现她
她就像是鬼一般的纠缠着我…
晚上本来是跟dear还有她的表哥去吃tom yam的
后来就没去了,改换下星期
7点多就去睡了,但是又被突然吓醒
吓醒后就不能继续睡了…
跟傻弟一起吃面,吃了两口就吃不下了
然后wilson就打电话给我跟我聊天
大姐跟大佬就去看戏了,傻弟又出去了
算了啦,还好有猪陪我
Mummy打电话给我,跟我说叔叔他们要过来
他们也呆了一下就回家了…
谢谢CL你的讯息,你的安慰,还有你的关心
这一切都足够了…因为有你跟GAN的讯息
我希望可以好好的睡…
知道baobei han明天要去SP
所以打电话跟他说take care
不要说我没关心你哦…
今晚一个人睡了,所以就没关灯
因为很害怕…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的入眠
晚安…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