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当我们同在一起

今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最讨厌星期一了因为又是要开始新的一天了… 而且每个星期一我们都必须穿formal 我超级的讨厌,脚超痛的…而且又很热今天的午餐我们去了七条路的pasar吃其实我们也没想到要去那边吃的就因为我们全每一个人都有rapid card 所以就好好的利用这张卡…从学院搭去jetty 然后再转巴士去七条路…第一次一起搭巴士去吃午餐还蛮好玩的…反正就有一小时半的时间结果我们迟到了,因为我们从七条路走路回学院哈哈~没办法啦,等不到巴士虽然脚是有点痛啦,不过我还蛮开心的第一次与玮,Scarlett GAN,JC TAN,CL LIM一起那样疯这一点点的脚痛又算是什么?只可惜TYING没有妳跟我们一起,不然一定会更加疯的我喜欢GAN说的,到了目的地才知道那些是有多珍贵我很珍惜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时候第一次一起做过的每一件事,你们说过的每一句话希望我们还会有无数的第一次…哈哈爱你们… 今天姐interview得不是很顺利,因为某些原因无所谓啦,我知道妳也为了这次的面试辛苦了是他们聘请不起妳,所以才那样说没关系,过了就算…不必考虑了啦 RM1200,你的学士文凭是假的吗?不如找别的更好…我支持妳啦… 东家不打,就打西家咯…哈哈~ 加油…妳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