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Outing with BAOBEI and sis REGINE…

baobei han and carynn lee
今天跟baobei han还有姐去1st avenue red-box唱k 其实我也不懂在什么情况下答应跟baobei han出去的也许是因为觉得我们没有什么机会再见到面了吧所以有得见面的时候,我都特别珍惜… 我们去载baobei han,然后再把他家的baobei带到宠物店去做美容,哈哈… 他的baobei还蛮乖的,通常狗对于陌生人都会吠啊但他家的baobei却不会勒…但是我还是很怕放了家里的baobei我们就去1st avenue唱k 突然觉得自己最近都很容易被感动,不懂为什么就唱歌唱到一半,我哭了不是想着谁,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而是我看见baobei han写的部落格让我如此的感动而哭,哈哈~(爱哭包)你的确是在我心中有着固定的位置唱完k后我们就去逛逛,因为姐要买东西结果就什么也没买到,我就买了丝袜咯还去买MCD的冰淇淋吃…好久我都没吃了早知道今天就不穿裙啦,好麻烦哦 Baobei的支票终于汇进他的户口了,看他一脸开心样哈哈… 我们很早就回家了因为baobei han还要跟同学去dinner 回到北海后,姐跟我就拿车去洗因为好脏…不懂Mummy是如何驾车的一下就那么脏了…. 回到家就忙着做家务咯…很累的想到要给自己买个生日礼物,也不懂买什么才好终于我知道了,就买SONY WALKMAN咯姐说,星期三帮我提早点庆祝因为星期四,星期五跟星期六都给了别人星期四跟baobei,wei去吃tao,星期五跟chin ching 去唱k 星期六当然是跟我的爱人蓉他们一起去Butterworth café 谢谢baobei今天你出来陪我…哈哈星期一大姐就要去INTERVIEW了,哈哈她的心情一定是很紧张对吧? Erm…我就预先帮你许下我的生日愿望希望妳可以通过面试…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