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解决啦

今天终于解决了咯....开心到爆
直接吃药把它泻出来...哈哈
爽到啦...我可不是自杀啦
是因为吃两颗没有效果,干脆一点吃18颗好了
结果就跑了整天的厕所咯...哈哈
活该的...不过也好过没有排泄咯
还有四天...考试就要到了
温习也七七八八了...今天闹得有点不愉快
我哭了,本来是没事了
不过我还是过不了我自己...
好像快点20号哦...那么就可以好好的去放松自己了
哈哈...不过我不会放弃啦
因为我不怕...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我会好好的做到最后...study hard,study smart...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