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生病+红豆冰

ICE KACANG i love it so much...thanks your buddy

生病了,讨厌这种感觉…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刻生病
不好玩啦…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也…
今天的课真的有够累的,外面的天气又热
生病的我也没理那么多了,直接睡着去了
累又幸苦….而且今天六点就起身了
真的是要买我的命哦??
课一结束后我就迫不及待的跟CL说我要吃红豆冰
他不给我吃,因为生病感冒了
不过最后他们还是陪我一起去吃
哈哈,他们真好…有你们这样宠我多好
我真的很开心,很满足了…因为是你们
一口一口的吃进最里,感觉真的很幸福
虽然是感冒,说话有点幸苦
不过值得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