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Exam week…days three

今天是第三天了,过了明天我就可以自由了
哈哈…所以辛苦一点啦
喝了两罐的red bull,五杯的Nescafe
哈哈,是不能睡的咯…非常的清醒
该没问题的啦…读了,都做好了准备
真的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尽然我读的没有出
我真的是快要崩溃了,眼泪快要飙出来了
不过我还是撑到最后,因为我不想要放弃
所以我坚持下去,结果还是一样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我想不出来
最后我的眼泪还是留了出来…为什么我会这样
后来就什么都不想了,就去找笨蛋
哭得眼肿肿的…被笨蛋看见了
还说我是爱哭包…其实不是这样的啦
我明明就是会的,为什么题目会那么的难
白痴的…笨蛋说让我哭了再教我做Finance
哈哈,真是的他…笨蛋偶尔也会装疯卖傻
逗我笑,是你最厉害啦…讲那些有的没的
哈哈…你还真的很好笑的叻
笨蛋,对不起啦…今天我对你撒谎了
不过我知道你看得出来发生什么是了对吗??
我就是很怕所以才会捉你的手的…第一次
被压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当时除了害怕,愣在一旁
我就什么都不懂了…不过你还笑得出来哦
因为rozalia跟我一样感觉的到…
真的很谢谢你们啦,帮我温习
我爱你们…哈哈
明天就做次好好的给你看,不要辜负你咯…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