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Sing K week~~

my dears...hahah as call as sis and bro


i like tis pic...but abit blur

me and ying=)

me and ching=)

我觉得这星期就像是我唱K 周哦去了三次

星期一,二还有五

唱破喉咙了哈哈

今天约了我的DEARS们一起去唱K因为之前答应他们了

哈哈,终于等到了今天本人我真的很荣幸

可以与我的偶像许佳麟(danny koo)的妹妹一起唱歌

哈哈~她们的歌声真的听了让人觉得很舒服

过然是好听,不愧是许佳麟的妹妹哦

最喜欢她们唱的《彩虹的家》

哈哈~希望下次我们可以再一起去唱

真的是够力,真的是有够疯的ALVIN AND KUN

我会被他们炸到啦!!给我点那些老歌

而且还是别人听不懂的叻,然后自己在那边自HIGH

哈哈~真的跟你们有够颠的

我爱你们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