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鱼(10/11/2011)

现在已经是凌晨了,不过我还是不能睡
自问,烦吗?其实不是烦而是我伤了再伤
突然之间我想起了他对我说过
鱼,它们只需要7秒就可以把7秒前的事情给忘记了
如果它们流泪了,没有人会知道
这样不是就好了吗,每天开开心心的在水里游来游去的
如果我也可以像它们一样就好了
最近就是做什么都不顺,我越来越抗拒外来的一切
包括人,事和物…因为总觉得很不安全
我讨厌一个人在一堆陌生人当中
我讨厌我一个人的时候外来的声音来打乱我
于是我开始爱上戴耳机,我爱上了把音调放大
因为这样我就不会觉得害怕,不会觉得陌生了
我也爱上一个人走在高速公路上,因为就像是走不完的路一样
所以慢慢的一个人的时候我就变成了自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