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2/9--/2011-5/9/2011(amitted to GMC agian)

是谁干的好事???冲好凉就这样了

麻醉药刚退....OMG


这就是我的病床啦
哈哈哈...


因为我的手肿了,所以就换LEFT HAND来继续吊点滴咯

是有够痛的勒,眼泪要飙出来这样


肿到像包的手...痛到够力!!!而且那个护士还很怕会被医生骂

全部都不懂要做什么的,血都喷出来了还继续叫我吊着

你们不懂照顾我的哦?



deng~deng~deng~my toy also follow me to hospital

hahaha~有它陪我,我才不怕勒...其实还是很怕啦...



my cacat face...steam!!!

2nd day...omg


这就是我的胃啦...恶心死
第一次的报告,明天还要去CT SCAN


RAMDOM...


医生帮我弄的,痛死了还抽血勒

怕到我不能喊...住了死天共抽了5次血

再次入院


样子很开心的勒^^其实我很痛没人知道
Tok by regine...with my T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