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birthday…

hmm...i like tis cake



scarlett gan,thiam jun and jazy jian



1,2,3 say yes...



dear alvin you so handsome leh









he is my bro thiam jun^^
tmr birthday boy


tying with birthday girl



take one#





i like this pic,got a feeling^^



tmr birthday boy and today birthday girl...


sky start to turn dark...^^


look like their sis...^^


posting adjust by thiam jun^^
今天是彩倩的生日,而明天呢就是jun的生日
所以就直接跟两位今天还有明天的寿星出去玩咯
哈哈…下午我们陪Wei去买些东西
因为她要买去中国给他的亲戚…然后再陪她去买衣服什么的
逛着走着,刚巧碰到AH JUN我们就越他跟我们一起去疯咯
哈哈…就这样,首先我们去james foo吃西餐
果然是好吃的咯…吃玩后我们就去Paradise后面的海边
拍照,然后就是去SQ…拍了不少的照片哦
我们还疯狂到去tesco买东西…
然后还去pasar malam走…真的是累啊
玩了一整天也很累了,我们就收拾好东西回家了
明天还有课…最后想要对彩倩说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认识一年了,不过感觉上我们就像是认识了很多年一样
对你我一点也不感觉到陌生或生疏的
知道其实你的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但是心里却不是这样
有时候你会选择去逃避,因为你累了
我曾经问你,为什么你不要把心里那就话讲出来呢
你憋着憋着不会更加的辛苦吗?
对!你说因为不想要朋友为你担心, 因为他们也可能也有他们的烦
真心的朋友我并不多,你就是我其中一个想要对你好的哪一个
其实没有人告诉你吧,你这个人很不赖
只是你害怕受伤才不敢接受
我亲爱的你,不要因为害怕受伤而把自己给封闭了起来
加油,未来的我们不懂…
如过受委屈了,就说出来啊…你可以的
我给你靠…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