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Hiking to penang national park…(23/10/2011)

yo~~mood turn on


finally here we are



miss gan and bro


nice leh,we play water at here,got fish inside



pantai keracut...



sunlight=)



teluk bahang dam


air-itam dam

three of us hiking kaki...wohoo~~

Oh yea…今天是真的去爬山了叻…
很开心,好久都没认真的爬山了
今天一早,我,ah jun还有gan就开车前往Penang national park
Wow~真好耶,本来ah jun是要带我们去茶餐室吃早餐的
结果去到了那边没有开,算了爬了山再下来吃好了
我们三个人就这样说着爬着的上山了
真的好辛苦啊,快要断气了
因为我对那座山有阴影…不好玩的
爬着走着说着,慢慢的气顺了好多
哈哈…爬了1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海边
开心死我了,第一件事就是找个好地方放包包
然后我们就去玩水咯,冷冷的水
哈哈…休息了一下我们就下山去了
结果,我真的是要晕过去了
为什么下山的路程那么的坎坷,要了我的命啊><
不过再怎样的辛苦,我还是会爬出去的
因为这是我选者的…哈哈
我的天啊,我的脚突然抽筋…不好玩了
痛死我了,还好有你们不然我就惨了
不久后,我们终于下到了山下,如此的满足感啊
是时候吃午餐了,MCD
Nom~nom~nom~hahaha
然后我们就去kek lok si走走
又去吃laksa,吃过了laksa
我们就去air-itam水坝…真的很大一个水坝
今天去了两个水坝,其实我很害怕去水坝的
因为曾经我梦见水坝是一个很恐怖的地方,水里有很多的巨龙鱼
哈哈~傻傻的我
今天玩了一整天,累的咯
明天ahjun就要回KL了,因为 屠妖节
Jian也跟他一起回去,班上就剩下九个人
Wei去中国还没回来…班上的人也少了一半
我会想念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