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2012 HAPPY CHINESE NEW YEAR(初一)















今天mummy叫我请学姐,BUBU,还有HANN来我们家

大概6点左右学姐就和我一起去码头载HANN来我们家

很久没看到他了,我也忘了最后一次看见他是什么时候了

哈哈~其实今天我不是因该开心才对吗?

为什么心情却那么差,某人还对我发脾气勒

昨天只是随便说说罢了,想不到你真的过来我家了

不过我还是对你说我家里有谁啊

我知道你生气,但你却没有说

都不是我的错,我也很辛苦啊

哈哈哈~

我对你说的我没有忘记啦,笨蛋

后来送了HANN回家,在车上聊起的话题

太好笑了,回来后我有把这件事告诉你

结果还被你讲啦啦啦~~

明天穿红红去婆婆家咯~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