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与她的邂逅10•06•2012

今天我与她一起到泰国去了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两个人跑到那么远去
本来是可以开开心心的走,开开心心的玩
结果就因为我,搞砸了旅途的一切
最後她還是幫我解決了一切
對不起,要你陪我在太陽下爆晒
天氣真的真的好熱,而妳確對我說沒關係
那句話讓我覺得原來當時不是我一個人去面對
我還有妳在我身邊為我解決一切障礙
她說,這是我人生的一個小小考驗
這次經歷了,下次就學會聰明點了
去到了泰國,吃了好多
不過都我一個人在吃,還買了不少的東西
這次的一日遊真的很趕,要去的地方都還沒去到
真的很少興,還買不夠,還走不夠
天就要黑了,又是時候回家了
我們還淋了一身的雨,雖然又累又狼狽
不過我珍惜我們一起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