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哭了。

最近这几天都把自己搞得好累好累,
甚至不睡不吃,不是不想睡而是我累得我不能睡
又被她看见我埋头苦读的样子了,知道她心疼我了
因为她叫我去睡觉,明天再继续读
哈哈,不要觉得心疼啦。
为了你为了自己我辛苦一点,熬夜下没什么
我要买豪宅给妳住,买豪车给你开,给你花不完的家用
带你吃三珍海味,出国旅行。这就是我要为妳做的
就算咬紧牙关也拼了。我想给你的这些根本不算什么
比起你辛苦的把我带大,这根本就是没什么嘛
我哭了,但是又害怕妳看见我只好装疯卖傻
其实没什么的,真的没什么
还由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相信我可以面对未来未知的挑战
因为我身边有很多爱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