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没去学校记

今天又没有去上课了,因为昨天拜天宫。我其实是没有拜的,因为我想反正也是很多人没有去那我也不去好了,果然给我猜中~班上的华人没有半个去。都说了啦~去的真是很笨,就连补习我都没有去了。不是我不要去,是我很懒惰要早早醒而且是在7.30a.m就要起身了。本来今天没有补习班的,就是因为我补习老师是钟灵的老师来的,他们钟灵没有上课,所以咯~搞到我们不要去读书的人也要去补习。老师你真会找时间叻~下午我就去了学校,一到学校整个学校好像没有人的,我就走进去学校,又怕看到老师因为我逃课,又怕看到我们学校的看门狗,不给我进去学校里面因为我穿便服进去校园里面。我们学校的看门狗就是那么欠我们的学生打的...我就是这样为了要躲他们我就敢快跑到pondok pengakap去躲,那里知道我们的TL就走过来suan我。他suan我为什们有个美女坐在童军室外面呢~拜托你啦!要suan我也不要suan到酱吗~明明知道很难看的东西又说很美这不是suan siao是什么?难道是称赞吗?walao eh自从当上commitee后就很少会拿起parang了,就是因为这样啦~我的手才会被割到的!几痛一下的就连佳蓉也被割到~今天去学校是因为要准备一些营火会要用到的东西,就准备到6.45p.m我们才甘愿会家。

2 条评论:

  1. you are pretty.(vomit)haha
    next time be careful lar.hehe

    回复删除
  2. lolx...mai aneh suan siao wa lah...shit eh lu~
    hehe~next time i will be careful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