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欠打


不懂今天怎么搞的很多欠打的人咯。他们真的很欠打的
死老师,你以为你很厉害咩?每天只会扣分,你们做老师的除了扣分还会做什么?
我讨厌死你。
今天你真的很不给我面子咯~在同学面前下我台,我知道我的书是很美
但是hor你也不用在大家面前show off的~很没面子的你知道吗?
我的书只是包了海报,又不是什么色情的~只是s.h.e而已
上次我包的时候又没有见得你叫我撕掉,还找什么烂借口说校长会骂~
还不是分明你不爽s.h.e美过你!
好,这次我听你的不要跟你唱反调,我让你~反正我就要毕业了。
还有一个欠我sa kai的人,我不懂她叫什么名,就叫她啊花吧!
妳可以不要那么guai gu吗?我忍妳很久了咯,不要避我发火
上次也是这样,今天又是我真的很beh tong妳了。
妳不要给我们坐在后面也不避做到妳的死人的样子的
那个位子又没有写妳的烂名,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坐呢?
我最讨厌像妳那么不会想的人,行为很幼稚。
拜托你啦!回去照镜子看看妳的衰样子!中五了还那么幼稚~
北海xx罢了吗~很pa pai mie,妳只不过是比我厉害一点罢了mar,需要那么串吗?我大人有大量今天没跟妳计较那么多。可是我一定会呸视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