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狗真的不好惹

今天跟平常一样,没什么特别的
每天同样的时间起床,同样的时间去上课
跟同样的人kapsiao,面对不同的老师
生活一点乐趣都没有
今天又留校准备营火会的东西

因为要留校佳蓉的妈妈还带了她准备的爱心便当给我和佳蓉
真的很谢谢你佳蓉的妈咪 玲:(帮我跟妳的妈妈说声谢谢咯)
今天从学校回来我的皮就很痒走路回家时,惹了一只衰狗
走路就走路啦~还惹狗
看它很可爱酱,就去惹它一下咯~
nor~那里知道那只衰狗就发狗风
来追我,干它老娘的
那只衰狗就一直追,我就一直跑。
当时我被它追的路程离我家还很远
我的妈呀~
我当时在想,如果那只衰狗咬我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谁叫我那么乖gu
衰狗!我会记得今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