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极乐寺


哈哈~今天跟niko的家人去了极乐寺,我们很早就去了,因为怕塞车。

好久都没有去极乐寺了,好怀念

今天终于给我去到了,极乐寺变了很多

很美丽,拍了很多照片

我去极乐寺的目的只有两个

第一就是去拜拜

第二就是去欣赏夜景

在那里可以看到很多乞丐

我一时之间很好奇

为什么他们有手有脚,又不去找工做

真是不了解。

lolx

去了极乐寺后,我们还去吃东西

walao eh,这次不肥死我也是假的

我吃了还蛮多一下的。

回家途中竟然塞车,不好了

更惨的是niko竟然晕车,我也是,不过没那么严重~

槟城的人果然跟北海有很大的分别。

槟城很热闹,大多数的槟城人都是说福建话。很亲切~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搬到槟城去住

哈哈~今天就写到这,要去睡了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