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臭lala

在我国,有一半的人是属于臭lala的那另一半是属于比较正常的
我最看不顺眼那些臭lala的,尤其是他们的穿着方面
说话放面,等等
都有很大的问题
我们就拿穿着来说好了
以为他们穿的用的都很时尚
pui...做呕罢了
甚至有的没有钱还想学人买名牌
结果叻
就随便在街边买假名牌来用咯
sia sui罢了,一看就知道是冒牌啦~
真的不会想,没有钱就不要学人家拿名牌啦~
有的更惨,出去卖东西也要穿到把自己弄到好像圣诞树一样
真的有够难看的
还有,lala特别喜欢把自己的,motor改到真的不像样
aiyoh~改到那么美做么?
如果发生车祸时还不是一样要坏的
有的还特地在你面前扮yao yeng
nor~最后就变成了乌龟咯~
有的更不会讲,把motor的后座调到高高的
载女生,还特地break
过后就讲一声
爽~
你们这些臭lala简直是在侮辱
劝你们还是早点返归啦,不要出来献世。


注:如果哪个臭lala看到这篇不同意我说的可以打给我
热线号码是999,打来找我,我一定会接你的来电的。
如没人接我第一个坎我的头下来给你们当凳子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