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星期六+珍惜


今天真的是很累,因为早上要去学校meeting

虽然这是习惯了,但是还是会觉得很累酱

还是因为太大压力了,昨天佳蓉跟我说突然觉得读书对她来说很重要

我也吓死了,因为她都把大多数的时间给了scout

忽然间那样说真的把我吓死了

我觉得我真的很惨今年都快大考了还在玩

其实我真的有想过要好好的专心的读书的

但是却做不到,为什么呢?

刚刚佳蓉跟我说我们离营火会的日子还剩下29

wa~真的有够紧张的

虽然是这样但是还是要面对

有时候看到佳蓉他们真的很忙

但是我什么事情都帮不到

我真的很shit

我其实在很久以前就想跟你们说对不起了

你们每次都是把最简单的东西分配给我做

但我却这样不会想还一直伤害你们让你们为我操心

我在这几天都睡不好,原因是因为害怕营火会的到来吗?

还是觉得亏欠你们太多?

我还要谢谢你们,在我心情最差的时候给我一些的快乐和安慰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多,可能毕业后就不能时常见面了

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虽然我在这里没有提到你们的名字,但还是很希望你们能知道

我们都是永远最要好的朋友

love ya~my dears




1 条评论:

  1. really tired
    from 7.30a.m. till 7.30p.m.
    stay at our second sweet home
    haha
    nothing is impossible
    try the best to do as you can
    good luck.=)

    yo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