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满足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sukan tara第一天的开始
我们几个没事做的人物就到操场去做鸡婆
真的很无聊
上课时还觉得有点累
下午放学后我们就到遥遥冰买东西吃
佳蓉在哪边等她的妈妈拿爱心便当给她
过了不久后,她妈妈就来了
她妈妈也是有多拿一份给我
真的很paisie,之前说好不避带给我了可是她妈妈真的很好人
带给我,当时候我有点不知所措了
她妈妈带了饭给我,而我自己却又买了面
walao eh,要怎样?
我就打算和佳蓉一人一半咯
会到家后就看到一个惊喜
噔噔噔噔
我老妈子也是有卖了饭给我吃了
真的很够力一下,要啃完那些东西
我就和佳蓉分担一人一半
过了30分钟后~
我就打算和佳蓉不要去补习了
我们就打点话给老师说我们不能去补习了
不果老师还好没有骂我们
还叫我们明天补回
谢谢你老师,你是最好的
过后我就很佳蓉开电脑来玩
哈哈~
过后她就beh tong了就在我的沙发上睡觉了
我本来想睡的可是不够时间了
智明就来我家载我们去学校了
今天可以说是我最痛快的日子,非常满足
可以痛快的玩痛快的大吃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