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又是一个人


今天早上又去学校了

学校几乎可以说是我的家了

每天都会到哪里去报到的

sien~

今天逗留在那里的时间会比较长

6.00P.M才回到家

很累,可是boh huat

回到家就看见餐桌上有一包饭

臭弟弟买给我的,shit~

有够辣的~

第一口,没事

第二口,没事

第三口,开始有点辣了

第四口,眼泪直飚出来,辣度冲上脑

妈的~炒酱辣做么?

要辣死别人家的孩子咩。

我晚上又是一个人过了

姐姐和大佬去了看戏

傻弟就去了舞狮

妈妈呢?哈哈妈妈去了朋友的生日派对

就留我一个人在家

超闷的

哈哈~还有

谢谢yong妳的mami,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忽然想起妳给我的mami还没开来吃

那时候又刚好肚子很饿,所以就想起妳

mami~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