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doremon


doremon 妳记住,我不会忘记妳今天对我的待遇

shit,what the f*ck 我到底得罪妳什么了?

令你那么讨厌我叻?

妳不爽我是吗?单挑啦,one by one

妳以为妳是老师就厉害吗?
我忍妳,要不是妳是老师的话我早就骂妳了


我是给妳面子罢了。

拜托妳啦~

以后看到饭盒满了就不要在放料了啦。

opps,我忘记了妳是属于我们学校排有名的PN.Dino

今天算妳走运,还好我的鞋子洗得掉。

不然我看学校又要多一个死人了

我还亏妳还可以跟我笑得那么开心

没有脑的啊?死人马来猪

我会讨厌妳的,妳没又好日子过了

现在本小姐不爽妳

怎样?

来打我啦!笨~

我顶妳的肺

不好意识,喜欢doremon的同学,我不是故意在这里唱衰她的

但是hor我是决对是有意的,谁叫她那么欠揍

如果谁不爽我酱写她的话可以直接来找我

smk st.mark 中五文科第一班

可以来找我

还有我要在此补充一下

我想唱衰偷我计算机的那个粉肠

最好不要给我知道是谁偷的

干你妈老娘的

酱也要偷,我真的很佩服

要就拿整个啦~还留壳给我做么?

煲汤给你喝咩?

最好你偷了后衰一辈子的

还有生孩子没lo yao

最好被你老妈吊

吃鱼丸啃到

你最好不要拿我的计算机出来

不然你就死,到时候管你是谁,首相的儿子也不给你脸

妈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