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伟大的妈妈

妈咪,我想在这里跟妳讲一生soli
今天是我不好,我觉得很对不起妳
妳今天打电话给我叫我拜神晒衣
我却跟妳说我多一下子就会醒来帮妳做了
无意中我竟然睡迟了,妳忽然回来敲我房间的门
我赶急从我那可爱的被窝爬了起来
醒来后,我就跑到厕所去洗脸
过后就去帮我老妈子晒衣
还好她没有骂我
反而是我,还发了妳的脾气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还耽误了妳工作时间
我还对妳撒谎,其实我是懒惰去买东西吃
所以骗妳说我已经约了朋友去吃东西
我知道要妳多跑一趟是很不顺路的
我知错了,我以后不发妳脾气就是了。
老妈子,妳果然是我的英雄,我的偶像
不愧妳是伟大的妈妈
i LOVE u mu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