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普通朋友

在我们的当中朋友可以分为很多种
而妳就是我普通到...的朋友
一下是简单的个人资料
姓名:xxx
年龄:17
血型:abcde
性格:很幼稚,笨手笨脚,喜欢烦人,喜欢装白痴,马屁精
生日日期:不清楚
妈的~太多东西要写,写不完
我其实觉得你很烦,我没有说出来罢了
我怕你会自杀
不要以为叫你几句dear就是跟你很熟
我要呕啦~
我忍你很久了咯~
不要逼我骂你
明明是跟我同年龄的,为什么要装白痴呢?
你以为你那样子很可爱,很好吗?
shit,what the fuck
人家称赞你几句你就尾巴翘
妈你的~唱歌难听到半死
自拍也不会捉角度
我不是你的谁,你可以不要一直缠着我吗?
很烦~
我跟谁出去不管你的事情,你可以不要一直问吗?
我能讲心事的只有一个
那就是佳蓉
哈哈~看到这篇你一定气死你的
我有意的~真样?不爽吗?
有胆跟我绝交啦~不敢吗~
我就是喜欢气死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