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考试终于结束了+boh song

今天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
很开心,早上去学校时有点紧张
因为是我喜欢的科目,akaun
妈的叻~刚刚还来不及看过一遍重要的部分
就开始了,真的很生气
不过还好啦!考试总算告一段落了
可以放松心情去准备营火会的东西了
哈哈!营火会过后打算跟我的好姐妹和兄弟
出去玩了~可是还不懂要去哪里
超不爽的刚刚下午,我尽然给人批评我的头发
妈的bull shit
我当时是笑着面对你但是我的心很不高兴的
我爱绑怎样的头发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你以为我很喜欢帮那样的头发吗?
我也不想的,只是我有时候来不及夹我的头发而已
我才帮那样的头发的ok...
你不知道很hurt人的吗?
cb你的叻
我忍你
我以后再也不会帮那样的头发了
不要逼我骂你三子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