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心很乱~

今天我的心很乱
不懂为什么?
是因为名次吗?还是不够精神~
营火会过了~我自己定下的诺言我还是无法完成~
名次今天已经公布了~我的心情很镇定的
从我的朋友手中接过了那张名次单
看了~没什么反应
因为在考试之前就料到会有那样的下场了
我当时只把营火会放在眼里~什么对我来说都是假的
我没有打算要告诉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老妈子
她知道我的成绩后一定会是最伤心的那一个
给我钱去补习~每个月rm150
要是一年的话都要整整要一千零吉左右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唯有等拿成绩册时她自己发现好了~
我现在真的很没有勇气告诉她~
今天真的很累~早上去duty
duty完后还要继续上课
累死我了~
上p.morol课时我尽然在班上睡着了~
shit,当我从我书包拿我的簿子出来时
虾米~我拿错了书当时我整个人很steam了
我就打算不要交~
就是因为酱我才会越变越懒惰的
是我变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