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小学的回忆

昨天佳蓉的侄女生日~
她的家人都去了penang~
她没有去,为了补习她牺牲了
她就驾motor来我的家找我一起去补习
补完习后我就和她要走路回我的家~
那里知道~
我家附近的野狗又再次出现要来追我们
干~
死野狗~我记得你~
我们还没踏进你的地盘你就来追我们
你是找死吗~
你最好不要逼我杀掉你当狗肉汤来喝~
佳蓉就说:很想有一次我们把全身都穿上铁,然后给它咬我们,那么它们的牙齿就会断了
看它们还敢不敢来追我们~
死狗臭狗~害我们兜那么大圈~
终于回到家了~佳蓉说她还不想回,就来我家玩电脑咯~
哈哈!
过后我的傻弟就问我们要吃汉堡包吗?
我们当然是不拒绝啦~
他就拿了钱就骑了他的战车(脚踏车)去了
过了30min他就回来了~
我们就一面吃一面讲起我们小学的回忆
真的是很好笑的~
我们有提起这几位伟大的人物~
志勇,仪翔,文雅,曉惠,yinyan,还有很多~
我们就一直酱讲下去~
ohoh是时候佳蓉要回家了~
我就送她下去,我又点担心她
很迟了还要一个人驾motor回家
真的很佩服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