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the best marching team go to.......st.mark scout





























今天运动会终于顺利的举办完毕了







好开心







我们拿到了最佳操步奖







当我们听到他说 the best marching go to st.mark scout







我们都跳了起来,气氛很high







真的难以形容







hoho







今天同时也是我一个junior的生日







我们唱了生日歌给他听







看得出来他很开心咯!







在运动会进行当中







我们很不幸的被那个pn.peng骂~







kanneh~我们不是在sang啦!







我们没东西做一定是站着啦







fu*k you的







我真的很beh tahan你了







不要逼我,骂你三字经





















还有一件事情我差点忘了







这是有关于st.mark girl guidepengerusi







cb你的叻







你自己做什么你自己最好能agar-agar







这以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跟你讲,你不要那么串,不要那么lah pu







你很令我们讨厌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要搞那么多花样仂?







酱做你很开心吗







今天你叫pbsm的members如果我们赢就不要给tepuk







妈的!谁稀罕你的tepuk?







还好!他们没听你的







你以为你是什么?







你叫他们做他们就要听吗?







bull shit!







输了就不甘愿







输不起,就收拾东西回家啦!







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有本事,明年再来一起比啦!







看你那么串。最好在外面给人打到你妈也不忍得你







如果你看到boh song的话就来我讲的算!st.mark scoutden找我






我随时奉陪到底!

3 条评论:

  1. 校长一个满足的笑容可以胜过一切!
    我们不稀罕她的.=)

    回复删除
  2. 是咯!鬼才稀罕她的~
    只要我们被肯定,我已经很满足了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们哦^^……
    别理她说什么,你们开心就好……
    有空也来我blog看……
    http://shareengirl.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