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女头家宣传活动








hehe~女头家万岁
今天出席了女头家的宣传活动
很多人,挤到暴
我差点就被人推倒了
还好我捉住了alan
我很不满意那些人的咯!
不要合作,后面的人一直挤过来前面
当时后场面很乱
还有一些aunt&uncle带他们的小孩来
那些小孩真的可怜
但是没关系,有机会很你们近距离我以经很开心了
虽然是挤了一点
支持你们!
庄惟翔本人超帅的
哈哈!
当然还有其他的人啦!
可是真的很可惜
萧佩莹没有来
本来还想跟你们来张大合照的
那里知道太多人了
所以就没有拍到
不过没有关系
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你们握手
还得了你们的海报
上面还有你们的亲笔签名
难得的一次
签完后我们就去popular买书
本来是没去了过后就想起要帮yong买书
我在里面逛了很久
还是找不到那本书
我自己买了一本书
《爱我请相信我》
还蛮好看的,是关于一个十七岁少女的故事
买玩了书后就去逛watsons
陪敏买东西
下到了楼下才想起要叫老妈子来拿她的I/C
所以我就打电话给她叫她来找我拿
我的任务玩成了
我们本来打算去唱k的
过后就没去了
我们就去打保龄球
那里知道!!
full了
所以我们就随便逛咯
我们去了alan哥哥的店
敏买帽子给她的弟弟
买完后我们就坐巴士回家了
真的很累,但是还蛮开心与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