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时间

lol~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快得我自己都觉得很怕
五月又要来了
haiz~我每天都会问一问自己
where is my future
每天都重复同样的话题
sien nia~
到现在我都还没认真地想想
我的下一部该怎么走
每次我的同学问起我
中五后有什么打算,
我就说当然是读书咯!
他们都会问读什么课!
我都会答当然是accountancy啦!
可是又到头想
问看自己
能咩?
以我酱的样子~~buu~~
如果哪一间公司聘请我
那他就一定死定了
一想到~
就pengsan
真的很需要为自己打算了


si pek kao lat
考试又要到了
还没做好准备,这次的成绩一定要比上次好
我不要被别人看
我必须凭我的实力
一句话~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