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失望vs绝望

haiz~~昨天老妈子忽然跟我说六月要回泰国
yeah~好开心啊!
但如今这消息已经成为了一个坏消息
明知道我每年的六月都会有camp的
为什么妳偏偏要在六月回?
本来还以为camp在四号就结束了
哪里知道
我今天再次肯定的去确认
原来我们的camp四号才正式开始
huh~
没办法啦!就只好认命
老妈子,傻弟,还有姐这次都有回去
老妈子还说如果我们这次在不回去
那就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回去了
更何况外婆生病还蛮严重了
不懂他们这次回去是看外婆最后一面吗!
虽然说我真的很想回去
毕竟我十四年没回去了
但是我没办法
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也是我最后一次的camp
我不想有任何的遗憾
所以呢!
对不起啦!老妈子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回
最重要的是你们开心哪就好了
记得拍多点照片回来给我看
其实这虽然是很失望
但也未必绝望啦~
只要是值得的那就没有遗憾了
*还有yong和yin你们不要忘记你们答应我的东西呀~~~
来我家过夜,到时候电脑就任你们玩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