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麻木了

我不想再去猜测
我不想再逃避
我不想再对我自己隐瞒
我真的很想大声的说出来
可能你会问我为什么
但是我却给不到你我的答案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你对我不闻不问
我不在乎
你对我大喊大叫
我都没有发你的脾气
我渐渐的觉得我根本不了解这个家
何时了~
我有时候也很想一个人出去走走
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世界
你说那该有多好~
你的一举一动
我~已经麻木了~

2 条评论:

  1. Anything?
    try to analysis the problem and solve it
    stand on it and believe in yourself
    nothing is impossible
    anything hard to say out can find me
    if you don't mind
    add oil
    always support you

    回复删除
  2. hey~jimuiz i'm fine at here lar~
    my problem is so hard to solve it~
    bt now every thing is okey already~
    i'm so happy and lucky hv a good friend like u~
    thanks lar~erm...if anything i will find u~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