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最不会醒目的一个人

我讨厌你~我很死你了
为什么~为什么~
你为什么那么不会醒目一点?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烦
我不说并不带表我不在意
我是多么的讨厌你
你知道吗?
你很懒C,你很乖gu,你很kamlan
这我都知道
你可以不要那么“大炮仙”吗?
我真的很behdong你了咯~
妈你的~看到我有什么你就要什么
我不喜欢你跟我拿一样的东西
你要搬家也不用那么的炫耀的吗
还跟我吹水说你要请什么神,什么设计师
干~
好像前世没搬过家似的
你以为什么har?
要建皇宫吗?
我的家也没有请什么设计师的
你的家需要请?
你每天来我家用我的电脑你不会paiseh的咩?
我渐渐的觉得你在利用我罢了
ei~没有关系我也是罢了
讲好听点你是我的普通的朋友
难听的话就是利用品
你每天来我家玩电脑
搞到我姐不能做功课
你是有爹生没娘教吗?
我看也是了
opps,我忘记说你从小就是给印度人顾了
死山巴,印度婆
返归吃屎啦~
你不配站跟我,因为你又矮又肥
我讨厌你的印度味
哈哈~
我说话就是那么的直接
我就说咯~我就是那么的串
怎样?不爽吗?
来打我啦~你吹啊~

to:ox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